為了房間出現螞蟻
本小姐不敢在屋內用正餐
來了一兩週,除了有在外面用餐才回來
其餘都是吃土司,很難想像吧!
因為我擔心有食物,他們就會來,於是我只好管理好自己,
別讓他們為了找食物, 一直爬過來~
這段期間,我上網找過對抗螞蟻方法~
我用過的提供給大家參考~

一、痱子粉(網友說要用很涼那種,最好去買嬌生薰衣草味道)
     當然,我不願意多花錢去購買,因為我原本就有痱子粉,而且也是涼涼的,
     但是宣告~無效!螞蟻根本就不怕
二、樟腦油,上面還註明對抗家蟻,當我噴在他們身上時候,有種快感,因為會當場掙扎一下,
     螞蟻就會死掉,但是沒用,來一隻殺一隻,他們無法根除,一直會來。而且快要臭死自己。
三、蟑螂螞蟻殺蟲劑,宣告跟上面樟腦油一樣,噴在他們身上馬上死完,但無法根除。(隔天還是可以看到螞蟻)
    而且,我自己差點沒燻死自己。
四、藥用酒精,用噴的,消毒環境(當然是無效)
五、漂白水擦地,純漂白水噴所有窗戶邊緣,還有外援(當下真的有效,隔天又見到螞蟻)
六、穩潔(無效)
七、薰衣草精由滴幾滴在擦地水裡頭擦地,宣告~根本無用!
八、蒜頭~哈!這個是房東太太跟朋友熱心提供,說把蒜頭皮撥掉,切開,放在螞蟻會走過路徑,宣告~無效
    說蒜頭不臭是騙人的,房間果然隱隱約約聞到那股蒜頭味道,隔天就會消失!螞蟻跟本不怕蒜頭好嗎??

其實應該還有第九各方法,是我主管提供,但因為我根本還沒去大賣場尋找,他所謂一種殺螞蟻的液體,等我試過,我會發表的
無奈、無奈、無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小蓁 的頭像
    陳小蓁

    史黛西的部落格

    陳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